公告版位
現正熱映刊出2015 日本北陸之我不甘心大反攻之旅

DSCF0809  

為何稱為大禹治水之旅請參考抱怨文:http://sanjeff.pixnet.net/blog/post/30646400

清晨四點,天濛濛亮,在可怕的morning call想起之前
筆者就已經自己爬起來,一點都不想浪費可以泡湯的時間
人家說睡醒泡溫泉可以返老還童,都來日本了還不多泡一點怎行
這間豪華的溫泉飯店我們卻待不滿9小時,夠悲哀吧?

房間看出去的風光,整個溫泉小鎮迷人吧!
DSCF0806

湯也很迷人....
DSCF0805

來說一下今天的行程吧!堪稱本次行程最大賣點的立山黑部是也
我們預定早上五點半從平湯溫泉著裝出發,目的地是車程3小時外
立山黑部長野端山腳下的入口:扇澤,藉由六種不同交通工具跨越山脈至富山端的美女平

昨天如果不拉車到平湯溫泉,而依照原訂計畫住大町溫泉的話
距離大王山葵農場所在的安曇野是很近的,更是在扇澤的隔壁而已
說白一點,昨天的2小時,今早的3小時車子全白拉了....

a2 

拉車損失只是其一,另一方面,一般溫泉旅館都是早上六點半才開始供餐
我們這團卻得麻煩這些六七十歲的女將婆婆們加班,早起為我們打點伙食
這樣趕鴨子上架的結果原本的豪豪早餐一整個變得二二六六....
DSCF0811

看,我們的桌面非常的「簡潔俐落」吧!
DSCF0812

一般早上會有的烤魚或烤扇貝變成了烤洋蔥和茄子,而且還是昨晚切好分裝的
DSCF0816

小盤都是醬菜,以及海苔、溫泉蛋
那一大鍋裡面只有三塊湯豆腐,全部的餐點就是如此
真的,不讓各位看看您還不知道這真的是日本溫泉飯店會提供的餐點
(不過也是啦,自作孽不可活,要這麼早出發能幫你做就要感激涕零囉!)
DSCF0819 DSCF0820
DSCF0818 DSCF0821

全部清盤後,看看手錶時間還有10分鐘,把握時間來去晃晃吧
這是昨天晚上黑摸摸的飯店東館門口,今早才看得清他的真面目
DSCF0827

一般住宿其實都要從正館門口進去,東館是日歸用的
櫃臺就有自動售票機,每次1000yen,還算OK
DSCF0822

即使日歸也有可以免費休息的沙發椅和大廣間
還有免費的腳底按摩機台,只要你有時間這裡可以耗上半天
DSCF0825

東館建築外觀,日式仿古風
DSCF0835

周邊的積雪都還沒消散唷,天氣十分宜人
DSCF0845

稍微再往前面走就是平湯的巴士交通轉運站了
這兒要搭車到高山、松本、新穗高、上高地都很方便
飯店前面還有免費的足湯幫您洗洗塵唷!
DSCF0839 DSCF0841
DSCF0846 DSCF0838

平湯神社就在我們隔壁,但晃了一小圈在那邊做早操的歐基桑們都是別團的台灣人
DSCF0857 
DSCF0858

還有一個合掌屋民俗村,10分鐘可以逛的大概就是這些了
DSCF0856

準備發車,要跟原本夢寐已久的平湯說掰掰了
沒想到相見不如不見,沒有情感的 性愛 一遊竟是如此的空虛啊!
DSCF0830

沿路依舊白雪皚皚,這個平湯收費站,沒想到這趟旅程會經過它三次(這是第二次)
DSCF0862

這個路口在貫通儀式,猜到是往哪裡的嗎?這一天是4/20
沒錯,這兒是往上高地的入口,第四天再度拉車回到這裡來                             
連路上都在睡覺的毆吉桑都發現了,您說誇張不誇張?
DSCF086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サンジェフ の 駅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ru24
  • 哈哈哈,不過我上高地、平湯溫泉;跟黑部立山是分兩趟還是三趟去的,其實也差不多浪費錢~~~
  • KRU你的上高地根本就是王者的等級
    搭夜巴直接殺上去享受他的寧靜
    你的文章是我看過的第一篇上高地耶 XD

    sanjeff 於 2012/05/05 22:21 回覆

  • 昱儒的阿母
  • 太浪費這溫泉旅館住宿了,哎~!如果不是要去看雪壁,說小定犧牲—天行程泡湯都值得。這家旅行社也太會安排行程了。
  • 對壓,一整個就是浪費
    還不如住東橫Inn還比較近

    sanjeff 於 2012/05/05 22:22 回覆

  • Hikouki
  • 原來四點就已經天亮了...
    每次我都下定決心要早起泡一次早湯
    但最後都是匆忙地趕去吃早餐收場...

    這早餐實在是太瞎了
    這樣我可能會起床氣氣到中午XD
  • 我只要住溫泉旅館一定會泡早湯阿
    而且一定是10點以後才check out
    如果這一天我還沒泡這早湯吃這餐點我應該會翻桌吧 哈

    四點真的天亮了 超神奇的

    sanjeff 於 2012/05/05 22:26 回覆

  • 嗶波小猴
  • 那 sanjeff 大大以後還會想用自助旅行的方式來玩一次嗎 XD
    看來那些女將婆婆心裡面應該也是某種聲音不斷的冒出來吧 .... XD

    我 05.11 出發喔!
    sanjeff 大大我們日本見!(疑??XD)
  • 對阿,一整個就是囧的局面

    5/11嗎?那我們就約南海和JR車站中間的那跟柱子好了(喂....)

    sanjeff 於 2012/05/05 22:27 回覆

  • toujourstw
  • 喂喂喂,啊我去年去上高地寫的文章你是沒看到啊?不要太過分喔,現在就馬上給我連過去拜讀:(哈哈)
    http://toujourstw.pixnet.net/blog/post/29991921
    不過還是要來數落你的早餐,也太寒酸了吧?看看上個星期我們去鬼怒川富士溫泉旅館的豐盛早餐吧:

    http://toujourstw.pixnet.net/album/photo/174583057 這個還不是全部喔,吃到一半還又上了另外幾盤菜!這樣有沒有補了你很多槍?
  • 馬上就連了阿,結果第一句又被你表了 哼哼
    趕快把你的溫泉旅記寫出來們拜讀一下啦

    sanjeff 於 2012/05/06 00:21 回覆

  • toujourstw
  • 哈哈,你是說「松本城」?是嘛?是嘛?是嘛?(我好故意喔)

    旅館的晚餐已經寫好了啦,去看吧,就是群馬玩雪趣那篇,要拉到最下面才看得到喔!(繼續表你,哈)
  • 飛踢!!!!

    你的宵夜文藏得很心機耶 呵呵

    sanjeff 於 2012/05/06 22:23 回覆

  • starscreek
  • 的確是我看過的遊記中
    數一數二簡單的溫泉飯店早餐
    sj大又為小弟的人生多開創了一番新見識
    讓我叩謝一下吧
  • 免禮免禮,要我幫你報名,實地體驗一下嗎....
    不夠幸運是體會不到的唷~~~

    sanjeff 於 2012/05/07 22: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