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專業訓練了
八點半以前要到達教室
依照這禮拜的經驗法則 
我只要七點半搭上基隆客運大約都可以8:35左右到達

不過前一個禮拜都是不尋常得好天氣把我給養壞了吧
今天雖然提早了15分鐘
在這花拉拉的大雨下 讓我硬生生的八點五十才到
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今天犯了兩個大錯
第一 很鐵齒的沒搭叫客的計程車  在基隆撘公車就慢了10分鐘左右
第二 客運到酒泉街時  有一半的乘客都下車了(之前大家都乖乖搭到劍潭)
    我還醉生夢死的不跟著下車道圓山去
    承德路和中山北路上狂遇到紅燈  足足搞調我二十分鐘吧!

所以 做人別太鐵齒
在這他X的台北鳥天氣下  還是早早起床上班才是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