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是在基隆丈母娘家渡過的
也讓我第一次體會到這邊的拜拜方式
不知是我老媽太混還是丈母娘的陣仗太龐大了
我怎麼看怎麼新奇

沒錯 這就是拜公媽的菜色
除了四道是叫年菜外賣
其他還有菜頭糕 發糕 滷花枝 滷蹄膀  還有一大鍋的火鍋.......

除了拜公媽  跟我家一樣的  也拜了菩薩三寶
但是陣仗也不小  滿滿的一桌素菜
 

菩薩和公媽旁邊還有一疊疊的橘子
 

明明總人數只有岳父岳母 二姐二姐夫  我和陳歐低一共六個人
卻擺滿了一整桌的年菜!  很豐盛吧!



除夕夜吃完晚餐
我們搭著"高鐵專列"回到高雄
空曠的高鐵 無人的台北城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