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4
 
早上吃早餐時,遇到兩個讀師大學音樂系的台灣女生
真巧,他們今天的行程也是夏慕尼(CHAMONIX)一日遊呢!
於是,我們就這樣的同行了,她們其中一個是來歐洲參加音樂夏令營的才剛結束
另一個同學從台灣飛到這兒與她會合準備展開3週的旅行,今天是他們行程的第一天
                                                     
吃完早餐,我們一起走下山,一路散步到車站
聽了她們敘述,她們昨天的遭遇似乎是比我們還悲慘
她們昨天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九點天漸漸暗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在吃大餐的時候)
一樣的,他們得拖著大行李,而且比我跟毛的還重(有個叫做樂器的家當)
一樣的,得穿過繁華的市街看著其他人歡娛悠閒的吃著晚餐(我們兩也是?!...XD)
一樣的,步行一個小時爬上山去,地上泥土路  他們行李的拖痕還在哩.......
這一切讓我想到那天在尼斯的感覺,畢竟...第一天誰不是這樣呢? 三、四天候就上手了啦.....
                 
走到市街 店大多還沒開 連運河裡的鴨子有的都還在睡覺
我們很高興的拿早上剩下的麵包餵鴨子,還要本人幫他拍照
接著,果不其然,又有悲劇發生了.....等毛餵完照完相換我要照時
旁邊有路人人阻止我用麵包餵鴨子 (因為以生態保育觀念來說,餵食對野生動物不好)
                 
看這水多清澈阿!
IMG_1187


我們沿著運河走到車站去,一路window shopping
有一家面具店做的面具非常精緻,真的是栩栩如生
白痴毛看標價說一個才11.5歐耶,其他人也很興奮的盤算著要買回去送誰送誰....
結果晚上回來看到,原來是115歐,買了都沒錢再玩下去了啦!  
IMG_1200

白天的安錫監獄博物館和運河,水位有便低
IMG_1196

街景
IMG_1191  IMG_1203

運河旁繁花盛開 房子也都整理的很有特色
其實我覺得有點日本京都的風味哩....
IMG_1206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