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7.JPG

來到札幌市區,拖著大行李的我們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就是把這些累贅之物都先丟到旅館去啦!這次我們所住的旅館是位於薄野狸小路附近的ネストホテル札幌大通(Nest hotel Sapporo Odori),三晚住宿只要JPY$24700元,房型是兩張double床併起來,總共220cm寬的大床,室內22.5平方米的房型。

由於這趟旅程有兩天必須早早出門,所以我們就選擇不含早餐,若有早餐需求,每人是JPY$1000元,有超豪華海鮮丼的超值享受。

官方網頁:http://www.nesthotel.co.jp/sapporoodori/

14:00~24:00還有免費的熱咖啡供應,非常貼心。

IMG_5878.JPG

 

至於有不知該說算不算缺點的部分,還是日本人某種神經質的民族性格,我們當天中午抵達旅館,可預計的是無法check in,但是可以先寄放行李。如我們預期,可先寄放行李,但服務生在系統上一直查詢,問他是否需要訂房代號也不反應,跟我們要了要入住的三個人護照翻啊翻的,弄得我以為是準備可以先check in的感覺,問了感覺有點被兇了一下說不能先check in,即使先辦登記手續回來再拿鑰匙也不行。我心中的疑問是,既然都不行,你拿走我的護照翻了這麼久,最後只是確定可以寄放行李,而且還是有另一位服務生跟他說了些什麼以後才恍然大悟的反應。我想應該是該服務人員的個人問題吧?但每次到日本總要發生個一兩次類似事件其實還蠻困擾的哩!

房間看出去,連停車場都積滿了雪。

IMG_5872.JPG

 

就市區的標準而言,這是個大房間。

IMG_5875.JPG

 

床的大小更是不用說了,特別選過的,以後來札幌這兒應該還會是名單之一。

IMG_5874.JPG

 

這照片要說明是,兩個大行李(26吋和29吋)攤開後依然不會擋到移動的路線唷!

IMG_5876.JPG

 

浴室空間很大,在這邊洗衣服掛衣服非常方便,浴缸也不小只是沒拍到。

IMG_5877-2.JPG

 

一般還OK的備品。

IMG_5877-3.JPG

 

旅館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年度北海道神宮的進香之旅了,去年的此時此刻也造訪了這裡,雪一樣大!

IMG_5840.JPG

IMG_5841.JPG

 

但這次小屁孩包得比較緊,還大喊好冷,跟去年神勇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IMG_5845.JPG

 

神宮進去白茫茫一片。

IMG_5846.JPG

 

這是另類的雪燈籠。

IMG_5852.JPG

 

這種天氣要脫掉手套洗手還蠻掙扎的。

IMG_5853.JPG

 

神宮正門口有開進來祈福的車子。

IMG_5855.JPG

 

新的一年,在北海道神宮祈求大家今年事事順利囉!

IMG_5867-6.JPG

 

神宮門口有賣各種食物的攤販,關東煮、章魚燒...等等。這位小朋友居然看上了棉花糖,每個棉花糖的外表都是當紅的卡通或兒童節目,小姐選了偶像X戰士奇蹟之音,看來有跟上日本流行,一個棉花糖要價JPY$500,好像有那麼一點痛啊!

IMG_5871.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