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澳車仔麵菜單

這一家益昌小食店就在香港的天涯海角--大澳漁村
過了進村的藍色吊橋後的第一條巷子右轉(第幾家就忘了)就是
價位上跟港九地區比起來....真的是太親民了......

就是這一座吊橋啦!
0001.JPG

菜單
大澳車仔麵菜單

我們點的餐點一定要有的當然是招牌鹹魚炒飯囉!
要價HK$15,六個字評價:大盤、夠味、好吃
大澳車仔麵

車仔麵是任選三款HK$15,我點的是幼麵(算是台灣的細麵吧)
這裡是鹹魚的產地,湯頭想當然爾是充滿了「鹹魚味」
這些料和麵混著這湯頭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至於湯呢!真的蠻腥的,我沒喝完(後來我才知道香港人吃麵是不太喝湯的)
怕魚腥味的陳歐低倒是連聞都不想聞,就跟歪果人碰到臭豆腐一樣!
大澳漁村車仔麵

還有一盤小菜是XO醬燒賣HK$10和腸粉HK$5
看起來滿滿的一盤煞是壯觀
燒賣味道還不錯,腸粉我已經忘了味道了(沒啥存在感的食物....)
大澳漁村車仔麵

最後的甜點是一碗要價HK$6的冷豆腐花
算是來香港吃過CP值最高的豆花吧!
這裡食物都比較偏油一點,解解膩還不錯
至於為何會選上這一家呢?
就只是因為當天遊客其實不多,但這一家人很多
這家可能是當地的Local King吧!
大澳車仔麵的豆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