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當你要離開香港回到我們寶島台灣時,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會想到的就是趕快到大家樂去包一份最後的燒臘帶回家吃。

『大家樂』是香港的平價連鎖速食店
賣的東西就如他『燒味一哥』的招牌一樣,賣的就是叉燒,烤鴨,油雞之類的港式燒臘
不但價格實惠,而且開店密度高的讓你在香港不看到都難
甚至連機場快鐵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的一樓最醒目位置,還有赤蠟角機場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而味道呢?即使沒有鏞記燒鵝的等級,也足以KO掉台灣大部分的燒臘店了。

大家樂網址:http://www.cafedecoralfastfood.com/


005.JPG 006.JPG

上圖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裡的大家樂拍的
既然是在餐廳內食用,點套餐會比較划算
價位大約都是30幾塊港幣左右

他們也有賣豬扒飯或珠扒堡一類
但我還是推薦他們的燒臘

007.JPG 008.JPG


接下來才是重點啊,這邊是香港機場快鐵站的大家樂
把行李掛好一身輕裝後當然是來這兒報到囉!
這邊只有外帶,當年還可以帶進台灣時我都是一次包一隻燒鴨回家的
(進了家門還有餘溫喔!)
003.JPG

但現在肉品禽類無法帶入境,所以只能帶個半斤叉燒
兩個人在飛機上吃剛剛好。
看看這厚切的一大盒叉燒要價才港幣24元,真的好幸福啊!

    
原本坐在我旁邊睡著的大叔被香醒
居然跟空姐說『我也要那一份』
真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哩,旁邊是飛機餐來對照一下。
010.JPG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