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這隻Bally只是秀出來交際一下,主題寫在後面
今天戰勝了花旗電話行銷醫療險的業務員
電話號碼:0987849170 (請大家注意此人很盧)

此業務員從兩個多月以前就開始打電話過來
自稱花旗銀行健康專案,推銷醫療險,話術都一樣沒長進
每次都以已保有醫療險為由,堅定的拒絕他並直接掛斷電話

今天,就在剛剛,他又來電了
第一次,我再度以已保有醫療險為由,堅定的拒絕他並直接掛斷電話
第二次,電話被掛斷後他馬上重播,我選擇拒絕接聽,轉入語音信箱。
第三次,真的火了!就接起電話來,開口第一句話是『............』

『請問你有聽過安麗嗎?』
『我跟你推薦安麗一款淨水器,效果很不錯唷!』
『叫做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寄DM給你。』
『還是哪天有空,我去你家DEMO給你看。』
『這款效果真的很好,富含礦物質唷!』

於是,他一直重複在問我醫療險,
我也一直在推銷他安麗的產品,
最後他撐不下去,終於自己掛斷電話!
大勝!!!!!

p.s 我想我老爹一定會很愛我,因為我今天卯起來幫他找業績 XDD
 

      附上安麗 益之源淨水器圖片一枚,有需要請找我老爹,別來找我..... 
 

 a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