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1.JPG

就在敲定這次台北飛往名古屋的行程後,聽到了國泰即將要取消這條台北-名古屋的航線,之前才在為福岡這條線感傷,現在CX530這個航班又快要消失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又是許久沒來到桃園機場,雖然動線不太熟,但來到候機室後感覺又回來了,看起來這條線明明人就還不少。

飛名古屋的時間是國泰往日本航線中數一數二好的。

IMG_5532.JPG

 

我們早早登機,準時起飛,跟在對岸差很多.....

IMG_5534.JPG

 

雖然是773機型,但內裝還是舊的,區區三個小時就別在意那麼多了吧!

IMG_5535.JPG

 

這種「不太好」觸碰的螢幕還真不習慣,一點都沒有搭魚翅航空的感覺啊!

IMG_5539.JPG

 

要平飛後才能看平板,這位小朋友非常巴結的知道這時候只能看書了,這本一百樓系列的書籍真的很適合3~5歲搭飛機搭火車時的小朋友來享用哩!

IMG_5544.JPG

 

這次坐在機翼旁邊,隔壁是大韓航空。

IMG_5545.JPG

 

平飛後,兒童餐先上了,我覺得國泰的兒童餐真的還蠻不錯的,除了有賣相外,每次我們家小朋友都是吃光光沒有例外耶!

IMG_5551.JPG

 

主餐是漢堡肉+咖哩義大利麵,配有各種蔬菜,一整個色香味俱全,連大人看了都想吃啊!哈根大支冰淇淋已經同時附在上面了,隨時可以享用。

IMG_5552.JPG

 

我下次也要來定個兒童餐啦!

IMG_5554.JPG

 

比較起來,大人的是雞肉飯配菠菜就遜色了不少。雖然costdown,但至少這是日本線味道還算好吃,其他航線尤其是到對岸去的真的就不是只有可怕來形容了。

IMG_5562.JPG

 

老婆大人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拍起來不怎好看,但味道還算不錯唷!

IMG_5564.JPG

 

水果還蠻新鮮脆甜的,運氣運氣。

IMG_5557.JPG

 

大人們還在用餐時,小屁孩已經完食並熟門熟路的要求要看自己平板卡通了,這是搭飛機才能有的特權。

IMG_5565.JPG

 

沒多久,屁股還沒坐熱我們就到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了,停機坪有一台747 LCF貨機好吸睛啊!

IMG_5580.JPG

 

相較台灣,這邊天氣還真不錯哩!

IMG_5582.JPG

 

名古屋空港的轉盤上有往市區的名鐵電車時刻表,幫助大家打發無聊的等待時間,是說如果行李出來太慢這時刻表還是看心酸的就是。

IMG_5585.JPG

 

不論是去程回程,名古屋空港活動人潮超多,簡直就是個百貨公司一般,說是個有飛機起降功能的賣場一點都不為過哩!

IMG_5589.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