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JPG

來到塔林舊市區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該是吃個午餐的時候了,說到塔林,可真是這趟旅程的亮點,這麼一個小巧可愛的城市為什麼以前從來沒有在旅行的規劃當中呢?這個亮點,就從這令人愉悅的午餐開始說起吧!

從東城門進來就可以看到市政廳的高塔了,這條撲著石板的主要道路行人來來往往。

這位小朋友聽到塔林是「愛沙尼亞」的首都,馬上問,愛莎是不是住在這邊呢?接著就開始跳起冰雪奇緣了,是不是前面該擺個罐子賺一下旅費?

IMG_0164.JPG

 

好啦!正經點來張小合照。

IMG_0153.JPG

 

不是說要找地方吃飯嗎?前面馬上就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天氣這麼好,坐在路邊吃午餐可是一大享受,充滿夏天的歐洲的氣息。

IMG_0166.JPG

 

這家店叫做Rukis,隨機坐下來的店,在Tripadvisor 評價也是蠻高的哩!這趟旅行在選餐廳方面運氣都還不錯唷!

IMG_0168.JPG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店家外面就擺著Menu了,主菜以義大利麵為大宗,但又不是一般典型的義大利麵,非常吸引人。

IMG_0169-1.JPG

 

看到這鮭魚子可麗餅我也是醉了,小朋友大喊著「我要吃泡泡」,生了個吃貨就是得破財。

IMG_0169-3.JPG

 

同伴們的重點是飲料單。

IMG_0169-4.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那就多喝氣泡水吧!

IMG_0212.JPG

 

來到愛沙尼亞,當然是請服務生推薦愛沙尼亞的生啤了,絕對不會失望。

IMG_0221.JPG

 

洪小雲和王小琪依就是點了調酒Mojido。

IMG_0231.JPG

 

這是店家點主餐時會附贈的麵包,不得不說,來歐洲除了麵包好吃,奶油也好有層次,這盤居然還要抹奶油後灑粗鹽,光麵包就好吃到你想大喊再來一盤了。

IMG_0228.JPG

 

這是鮭魚親子丼的改念套用在義大利麵上就是了,吃著鮭魚配著鮭魚子的義大利麵第一次吃到,好好吃喔!

IMG_0232.JPG

 

同樣的料理用不同的盤子裝,很有視覺上的效果。

IMG_0233.JPG

 

這個菇類+番茄乾的義大利麵是「素時」的唷!醬料相當獨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0235.JPG

 

這是大家一起share的鮭魚子可麗餅,白色的是無糖優格,整體來說非常爽口,果然是北方的港口才能如此豪邁。

IMG_0234.JPG

 

服務生來幫我們大合照。

IMG_0237.JPG

 

才一轉眼幾乎全部清空,這四大一小非常厲害。

IMG_0242.JPG

 

吃飽喝足到屋子裡上廁所時才發現,這邊的甜點也不是蓋的,每個都好好吃的感覺,可惜已經沒有胃了。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最後附上帳單,全部71歐,兩千多台幣,這物價在歐洲根本是「令人髮指」的便宜,以後來個波羅的海三國主題之旅好了,真是好棒棒啊。

IMG_0250.JPG

 

店家名片

IMG_0251.JPG

 

吃飽喝足,接著就讓融融小妹帶您進入愛沙尼亞塔林的世界吧!

IMG_0253.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