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JPG

自駕之旅的第五天,也就是還車的前一天,我們要一路從蓋倫格峽灣區直殺奧斯陸,502公里的路程,隔天早上11點就要還車。這樣的狀況下,計畫時這一晚我們決定住在奧斯陸近郊,開車方便且能夠好好休息的地方,從這個方向下手,讓我發現了這一間無論是價格、設備、食物上都令人無法挑剔的Sundvolden Hotel。

官方網站:http://www.sundvolden.no/en

豪華雙人房含早餐要價1234NOK,台幣約46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抵達該飯店已經是晚上約22:00了,夏天的挪威天色還是這麼亮。這個旅館有很大的停車場,這裡是不是旅館正門,進去後會經過一段長廊才會到旅館大廳。

IMG_2773.JPG

 

走進去一個人都沒有,寧靜得有點詭譎。

0002.JPG

 

一樣有自取的咖啡、飲料、氣泡水...

0003.JPG

 

終於來到櫃臺,還得按一下鈴才有人從後面飄出來,一位三十幾歲的帥哥服務生,熱情微笑的操著極度美式的英語跟我們攀談著,知道我們今天從蓋倫格開車來還興奮的說他大後天也是要去蓋倫格,開始他的露營度假活動,挪威人真的普遍都很熱情哩!

0004.JPG

 

就結果論,我們貌似被升等為家庭房了,有著大大的沙發。訂房時註明需要的小床,也如期出現在該出現的位置,讓小朋友非常的開心,馬上就定位睡著了。

0005.JPG

0007.JPG

 

床是200cm的King size雙人床,少了小屁孩更能像叉燒一般的滾來滾去了。

0006.JPG

 

比較可惜的是這麼大的浴室居然沒有浴缸。

0009.JPG

 

講究環保地區的北歐難得出現這麼豐富的備品。

0013.JPG

 

前一天太晚入住,完全沒拍到日間景色,從走廊落地窗看出去是一片綠油油的風光。

0017.JPG

 

遠方還有一個湖,這景色擺在台灣算很棒了,但在挪威看過大山大水後,還可以而已啦!

0015.JPG

 

這是一間蠻大的旅館,游泳池、SPA、健身房...應有盡有。

0016.JPG

 

但我要介紹的是這一間,外有沙發看起來平淡無奇貌似會議室的地方。

0050.JPG

 

這裡可是小朋友的室內兒童遊戲室唷!

0051.JPG

 

原本那個乾乾癟癟的東西,旁邊馬達一按,馬上沖氣成溜滑梯了!旁邊還有跳格子、各種布偶和益智玩具。

0054.JPG

 

自己就可以自high了。

0056.JPG

 

現在只是熱身一下,我們要先去吃早餐,補充體力才能好好繼續玩耍,這裡是旅館的正門。

0023.JPG

 

旁邊是旅館的餐廳,早餐可以在裡面吃,也可以端出來外面享用,好多老外都出來享受陽光了。

0022.JPG

 

餐廳內部的布置相當溫馨,大桌小桌椅子沙發通通都有。

0027.JPG

0028.JPG

0029.JPG

 

好像在童話故事裡面,白雪公主住的七個小矮人家一般。

0026.JPG

 

早餐本身也相當豐盛,燻鮭魚火腿乳酪是一定要有的,魚子醬也任你吃。

0034.JPG

0033.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

0036.JPG

 

飲料果醬

0032.JPG

 

健康的優格

0035.JPG

 

熱食類也不少,這應該是這一趟挪威之旅最豐盛的早餐吧!

0037.JPG

 

早餐吃的相當文青。

0039.JPG

 

吃飽後,就在旅館前的廣場,小朋友整個high了起來,因為找到伴了,兒童的玩耍是超越國界人種的啊!

0048.JPG

 

飯店還有免費借的兒童玩具車。

0045.JPG

 

是個父母小孩都開心,大人喝咖啡小孩追趕跑跳碰放電的態勢,是個對家庭相當友善的環境,如果時間夠要住個兩晚好像也不賴哩!

0049.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