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9.JPG

Maiasmokk Kohvik (英譯為 Sweet Tooth Cafe), 創立於1864 年 ,是塔林也是愛沙尼亞甚至是波羅的海地區最古老的咖啡店,如果來到塔林,愛吃甜點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唷!

在塔林舊市區繞了一圈後,這兒是我們上郵輪前的最後落腳處,當然也沒讓大家失望就是了。

地址:  Pikk 16, 10123 Tallinn ,  Eston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是個相當顯眼的路衝位置,想不看到都難。

IMG_0391.JPG

 

往前走就是市政廳廣場了。

IMG_0389.JPG

 

看看這招牌,已經掛了一百五十幾年的歷史了,算是塔林的玉珍齋吧!

IMG_0386.JPG

 

正門的櫃臺主要是賣巧克力,剛好有中國團客經過,聽到中文導遊解說,這兒也是愛沙尼亞的第一間巧克力工廠唷!

IMG_0400.JPG

 

有好多好多的展示造型。

IMG_0404.JPG

 

這個區域沒什麼人。

IMG_0401.JPG

 

老照片訴說著輝煌的歷史。

IMG_0402.JPG

 

二樓也是有座位的。

IMG_0403.JPG

 

來到餐廳的這一側了,據說內部裝潢可是百年不變的,大家都虎視眈眈的櫃子裡的甜點。

IMG_0405.JPG

 

甜點類直接到櫃臺點餐付錢,以拖盤的方式拿到自己位置即可,排隊的隊伍不算短。

IMG_0407.JPG

 

一邊排隊剛好一邊拍照,有些甜點沒了就是沒了,換上去新的一盤常常是不一樣的東西,相當有趣。

IMG_0409.JPG

IMG_0411.JPG

 

當然,店家也有菜單,要吃主餐、酒水飲料或現做的特別甜點還是可以用點的。

IMG_0415.JPG

 

順手把菜單拍了拍,很有質感。

IMG_0418.JPG

IMG_0420.JPG

IMG_0419.JPG

IMG_0416.JPG

 

我們點了甜點那一頁第一項4歐的甜點,據說是本店招牌,就是這個有蛋霜的冰淇淋,我只能說是「我沒吃過」的味道,然後是正評價,但是是屬於描述不出來的滋味。

IMG_0421-2.JPG

 

其他的點心蛋糕類就是從裡面櫃臺自己端出來的了,充滿幸福感覺的草莓蛋糕。

IMG_0413-2.JPG

 

要推薦的是左邊的這個糖霜草莓塔,非常特別的口感,本人搶走了當時的最後一份,看起來是人氣商品。

IMG_0414.JPG

 

甜點配咖啡最對味了,這邊的咖啡是屬於偏大杯的美式咖啡,非常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IMG_0413-1.JPG

 

小朋友的手工餅乾是秤重量賣的,非常節制的只吃了兩塊。

IMG_0412.JPG

 

除了櫃臺結帳以付款的餐點外,我們有跟服務生另外點餐,結帳時的帳單是用這古色古香的木盒拿來的,非常有趣。

IMG_0427.JPG

 

如果有給小費的話,這就是和侍者間的秘密了,不熟悉小費文化的我們當然沒給~XD

IMG_0428.JPG

 

總而言之,如果有機會到塔林的話,在這兒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店家還有免費wifi唷!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