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8.JPG

這篇來專章介紹郵輪上吃的喝的部分,也就是我們在船上度過時間最多的部分了。餐廳的部分先說結論,別每晚都吃自助餐buffet,第一餐很爽,後面會搞死自己,光菜色看到就膩了。酒吧的部分,來到船上就好好喝一杯吧,在物價不斐的北歐,到岸上喝酒的價格就不是船上這麼親切了,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要開車唷!

我們在船上要解決的有三個早餐和三個晚餐,早餐的部分是內含的 Deluxe 級,用餐的地點是New York City Restaurent,該餐廳在晚餐時間會是個單點形式的餐廳。General的早餐會在Mascalzone Latino Restaurent,晚餐的自助餐Buffet也是在這裡使用的。我們三頓晚餐有一頓是自助餐,兩頓是在其他餐廳享用,分別是義大利餐廳Napoli Mia以及酒吧的美式牛排,這邊以下就來一一介紹了。

 

Mascalzone Latino Restaurent (晚餐自助餐 Buffet)

0001.JPG

第一天上船時的晚餐我們在這兒享用自助餐,依照價目表看來,這兒早餐是13歐,晚餐是30歐,中間那個20歐的是Deluxe 級的早餐,我們後面會再介紹。4~12歲約半價,再以下就是免費了,我們家小朋友食量不小,免費賺翻。

0002.JPG

 

如果我們上船時才購買晚餐的話就是原價,網路預定或上船前在櫃臺購買餐券會有3歐折扣,這是我們上船前買的餐券,交給櫃臺處理即可進入用餐。

0003.JPG

 

自行入座即可,有很熱鬧的一區是中國團客的專區。這個郵輪有個比較讓人非議的點是不提供飲用水,有需要必須花錢購買或自己從岸上帶來,所以自助餐廳算是唯一可以「免費」取得飲用水的地方,但飲水機卻以中文標示不可裝飲用水出去,蠻針對性的但是不給水未免有點小氣啊!

0004.JPG

 

北歐地區淹漬海鮮種類很多,不是只有燻鮭魚唷!加上新鮮水煮白蝦,這區吃一輪就可以回本了。

0005.JPG

 

熱食區有白飯、燉牛肉、蒸魚...,讓大家以解思鄉之情。

0006.JPG

 

西式主食pizza之類也有。

0008.JPG

 

肉類還是最主要的啦!

0009.JPG

 

水果甜點也還算豐富。

0010.JPG

 

美式食物區,漢堡薯條,小朋友沒煩惱。

0011.JPG

 

提供啤酒、白酒、紅酒無限暢飲,果然是戰鬥民族性格。

0012.JPG

 

白酒配海鮮最棒囉!

0013.JPG

 

大口吃淡菜、白蝦、魚子醬,回本是一定的,但後免幾天要再吃下去的話就免了,所以我說,這兒一定要來,但來吃過一次也就夠了。

0014.JPG

 

(待續.......)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