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10.JPG

這次來到札幌,遇到一年一度的雪祭加上日本國定假日連假,旅館大多是貴鬆鬆CP值怎樣都高不太起來的狀況。不過我們還算幸運,找到了這家應該算是四星等級的日本連鎖旅館Richmond Hotel,在札幌有兩家分店,我們住的是位於薄野的札幌大通分店,後門就可以直通狸小路商店街,非常的方便。如此旺季的價格是JPY$21000/晚,房型twin有兩張semi double 1400mm寬的床,適合大size一家三口的我們。

網址:http://richmondhotel.jp/hotel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門走兩個block就是大通公園,後門就是狸小路商店街,旁邊血拼或買宵夜都很方便。

P1270911.JPG

 

這個區域位於地鐵大通和薄野中間,有地下接連通,路面電車狸小路站就在飯店出來的路口處,交通非常方便。

P1270909.png

P1270908.png

 

飯店本身的餐廳就可以酒類飲放題了,不一定要到外面居酒屋。(請注意未成年不要飲酒唷!)

P1270912.JPG

 

連鎖旅館中,這樣的大廳算是氣派的了。

P1270914.JPG

 

電梯速度都還蠻快的,洗衣店、販賣機、製冰機應有盡有。

P1270924.JPG

 

走廊稍嫌壓迫感,不過日本西式飯店大多這樣的特色。

P1270923.JPG

 

雖然走道比較壓迫,但房間內部寬敞的話,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的唷!兩張semi double的床,旁邊還有雙人沙發和一個辦公桌,空間很大,即使行李全攤開還是可以跑來跑去。

P1270917.JPG

P1270918.JPG

 

玄關空間很足,幾本上我們大行李放這兒就OK啦!

P1270915.JPG

 

若有缺點的話,就是窗戶看出去沒有風景,是隔壁大樓的牆壁,所以空氣不是那麼流通,所以有個空氣濾淨器來幫忙一下是很OK的。

P1270920.JPG

 

浴室是日本商務旅館少見的大浴缸,幫小朋友洗澡完全沒問題唷!

P1270922.JPG

 

由於二條市場就在附近,原本我們是不打算附早餐的,但後來由於行程關係,有一天要比較早起出發,所以加了一頓早餐,大人要價JPY$1000/人,結論是物超所值,尤其發現二條市場的東西一點都不便宜更覺得如此,以後還是附早餐好了。

IMG_0239.JPG

 

喜歡沙拉蔬菜的人,這裡不會任您失望,但這只是基本款。

IMG_0230.JPG

 

典型和式早餐的配備,各種烤魚、玉子燒、明太子、各種配菜應有盡有。

IMG_0229.JPG

 

西式早餐也不缺席。

IMG_0231.JPG

 

比較不一樣的,這邊有鮪魚丼自己DIY。

IMG_0232.JPG

 

一碗飯灑上鮪魚切丁,再舀一碗味增湯配著吃,爽度很高。

IMG_0236.JPG

 

札幌名產湯咖哩這邊也吃得到,雞肉牛肉通通都有。

IMG_0237.JPG

 

飲料的部分就是果汁咖啡茶,比較特別的是咖啡有外帶杯唷!是不是很貼心呢?看來這家Hotel未來各大分店都可以來考慮看看囉!

IMG_0233.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