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4.png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要來去位於古稱南海道,紀伊半島的白浜溫泉了。白浜溫泉與有馬溫泉、道後溫泉並稱日本三大古泉,從大阪搭特急列車黑潮號(くろしお号)兩個小時即可抵達,詳情可參考這篇網誌

我們從和歌山出發,只要一個小時就到囉!在和歌山車站的月台上,充滿著即將出遊的氣氛。

0015.JPG

 

我們要搭乘的くろしお1号,雖然是平日,但可能是遇到了暑假的關係,自由席有點滿,大家得分開坐。

0018.JPG

 

雖然擁擠了點,但不減大家出遊的興致。

0020.JPG

0021.JPG

 

右手邊就能看到美麗的太平洋海岸。

0028.png

 

白浜溫泉到了,看起來就是個充滿度假氛圍的好地方。怎麼比喻呢?這兒就像是墾丁,但卻多了玩水後就可以泡一泡暖暖身子的溫泉,還多了個火車站,又多了個有貓熊﹑企鵝﹑遊樂園的地方,大人小孩老人通吃,非常全方位的旅遊勝地。

白浜車站不大,但站外有好多各種大小的行李櫃,路過一日遊的朋友不怕沒地方寄放行李。

P1260854.JPG

 

車站前面有好多計程車排班,到哪兒都有公定價格。

P1260855.JPG

 

車站左前方就是當地公車-明光巴士的月台

P1260859.JPG

 

基本上在白浜溫泉不靠自駕的話,明光巴士是可以帶您走透透的唷!包括三大景點:円月島、千疊敷、三段壁,會讓人玩水完到失心風的白良濱海灘,有熊貓的樂園Adventure World,以及交通樞紐的白浜車站和白浜空港,非常方便。

明光巴士官方網站:http://meikobus.jp/

明光巴士路線圖

P1260858.bmp

 

明光巴士售票處就在白浜車站出來左轉

P1260856.JPG

 

乘車券還有一日、二日、三日券,大家可依照自己需求購買,除了搭車,在許多景點的門票都有折扣可以享用,好比三段壁就可以打折300yen,還蠻划算的。

P1260860.JPG

 

排隊的時候發現,這邊還有幫你送行李到旅館的服務,一個只要200yen,真是太方便了。

P1260857.JPG

 

從巴士路線圖我們可以看到,光明巴士除了繞圈的循環巴士外,大部分是從車站到三段壁折返的路線。其中有比較長的路線是繞遠路經過知名景點円月島,再到白浜巴士總站和終點三段壁。比較短的路線則是切近路直達白浜巴士總站,後面的路程都一樣到達終點三段壁。

典型的公車內裝,上面有標示穿濕的泳衣請勿坐座位。

P1260861.JPG

 

車站出來,白浜唯一的一條公路,到白浜溫泉的中心地帶約3KM,千萬別想要用走的。

IMG_0211.JPG

 

典型的漁村風貌,附近有座超大的漁市場とれとれ市場,我們留著後面再來介紹。

IMG_0212.JPG

 

這班車是繞遠路的巴士,中途會經過許多不知名的小海灘。

IMG_0217.JPG

 

日本穿比基尼的比台灣多好多。

IMG_0215.JPG

 

遠方看是和歌山紀州地區的海岸線,基本上都是非昌曲折的海灣配上白沙,非常美麗。

IMG_0214.png

 

經過著名地標円月島,最著名的景色是夕陽落在那個圓裡面,只是我們為了玩水就沒來等這個moment啦!

DSC_0178.png

 

拉靠近一點看看,本身比照片有氣勢得多。

IMG_0224.png

 

過了円月島,就是白浜的市中心了,更貼切的說是當地的「墾丁大街」。上午有人舉著一天兩千的牌子,下午就變成一千了,這行為和台灣差不多。

DSC_0179.JPG

 

著名的海灘白良濱就在路邊,又細又白的沙,圍著一棟又一棟的度假溫泉飯店。

DSC_0182.JPG

 

我們今晚住的溫泉旅館-浜千鳥の湯 海舟,就位於草原の湯這一站,我們先把行李丟著,再繼續後面的白浜之旅

P1260867.JPG

P1260866.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