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1.JPG

又是一篇拖了好一陣子的飛行旅記,來到名古屋中部空港常常就是這種雨要下不下,或突然噴個一點雨滴的天氣,讓飛機數不算多的觀景台景觀更添了一份惆悵,國際線這邊望過去都是東亞地區的航空公司。

到了要回家的時刻,心通常還是留在這邊的,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每次給我的感覺總是更加的哀傷。

另外一邊屬於國內線和廉價航空的區域也快清空了。

IMG_7693.JPG

 

天馬航空,讓我想到飛行員的黑色幽默事蹟,另一台Air Asia,它有飛日本的國內線?!

IMG_7694.JPG

 

終於有日籍航空ANA降落了,在想那邊怪怪的,原來是日本機場但停著的日系傳統航空數目太少的關係。

IMG_7697.JPG

 

接著降落的國泰班機,應該就是待會要搭乘飛往台北去的CX531了。

IMG_7701.JPG

 

原本國泰和東方航空之間,不知何時插入了這一架達美航空。

IMG_7705.JPG

 

這次飛名古屋的機票是用Asia Miles換來的,算是CP值很高的兌換里程,本無所求,誰知登機的一刻發生了灑花的事件,掃過登機證條碼的一刻發出了異常的聲音,然後就「不小心」的被升等商務艙了。怎辦呢?我只好拋下老婆和女兒往前艙去了(老婆女兒瞪!)

IMG_7707.JPG

 

看起來人「好像」不多,但事實上連前艙都是滿的,看來前幾天的大雪讓空中的人數還沒完全消化完畢。

IMG_7709.JPG

 

B772舊的Layout,但前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IMG_7710.JPG

 

起飛前還是點了香檳,不知後面的母女可安好?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IMG_7712.JPG

 

起飛了,霧茫茫剛剛經過的跨海大橋,日本再見希望不久的將來再相遇。

IMG_7714.JPG

 

菜單翻拍,主菜有日式照燒雞肉 or 西式烤牛肉 or 明蝦

IMG_7715.JPG

IMG_7716.JPG

IMG_7717.JPG

 

平飛後開始擺盤了,來個麵包配紅酒佐沙拉。

IMG_7723.JPG

 

商務艙的蝦子比較大一點,用瓷盤裝著,但味道其實和後面上的三道式沙拉相去不遠。

IMG_7724.JPG

 

麵包和奶油就很有份量了,不得不說真的好吃。

IMG_7726.JPG

 

主菜的部分,我是比較想要烤牛肉或明蝦的,但事與願違通通被選光了,果然低端卡客又只是不小心被升等的就將就一點吧!味道而言還OK,但其實除了肉比較大一點外,味道和後艙之前吃過的照燒雞並無太大差別。

IMG_7728.JPG

 

甜點飲料,冰淇淋配熱紅茶剛好。

IMG_7729.JPG

 

整體而言,這架飛機上不論是經濟艙或商務艙都是屬於最密堆積的狀態,可能大部分商務艙的乘客都是被升等上來「將就」一下的,與以往的商務艙經驗相比起來其實差蠻多的就是,不過也就只有不到三小時的飛行,這樣的「不小心」插曲還OK的啦!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