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JPG

我們該吃午餐了,就在這個時候,看到了某間店的2F窗台邊坐滿了人在享用食物,看看招牌是一間義大利餐廳,吃披薩就披薩吧!我餓了就是這兒啦,心中默唸著。

誰知道從大門一進去,裡面怎沒啥人?跟一位不太會講英文的年輕妹妹老闆說我們想坐2F位置,比了比她才恍然大悟的說這裡不是那間店,非常尷尬的出門另外找入口去,誰知她追了出來,帶著我們到這棟大樓另一側,這裡才是真正的入口,好貼心啊!

這種電開在台灣會不會被要求要加欄杆和警示標語?

0081.JPG

 

這店家叫做Mickey & Monkeys,回來網路一查,它可是TripAdvisor上高分名店啊,就這樣誤打誤撞進來了,入口在靠運河的這一側唷!

地址: Gorokhovaya St, 27/26, Sankt-Peterburg, Ruassia19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門直接上2F是明亮的餐廳空間,這整棟都是這家餐廳,但會有不同區塊營造出不同的風情。

0083.JPG

 

看出去就是運河了。

0086.JPG

 

這邊是做點心的開放式廚房吧台,可看見服務生俐落的身影,而且牆上還有中文字哩!由於廁所在1F,小朋友吃飯前一定要洗手,服務生還直接跟我說在這邊洗就好啦!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親切。

0084.JPG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潮男潮女,我們就坐在吧台附近的座位,調酒的姿勢超帥氣的!

0091.JPG

 

我們這區塊是木直磚塊溫馨的氛圍。

0089.JPG

0087.JPG

 

再過去有更大的空間,當時就在說這一定是聖彼得堡的一家潮店,年輕人比例相當高,且大中午的就開喝了。

0088.JPG

 

看出去的街景,待小朋友的真的要小心。

0085.JPG

 

看看菜單,雖然有英文名稱,但沒有解釋其實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服務生就說沒關係,一一位我們解釋了,還推薦了這杯蜂蜜啤酒給我,結論是,這是金色三麥的Turbo版,一整個重口味但好喝啊!請注意未成年不要飲酒,喝酒不要開車啊!

菜單上名稱是bowler IPA,沒解釋最好看得懂啦!一杯150盧布約台幣80。

0098.JPG

 

王小琪點了這杯以紅酒為基底,灑了肉桂粉的調酒,它是列在hot cocktail的這一欄,我們以為hot是popular的意思,沒想到真的是「熱的」調酒,戰鬥民族世界無奇不有。

0100.JPG

 

這杯應該就是上一杯的冷飲版了,沒有肉桂。

0099.JPG

 

小朋友喝的是現打蘋果汁,真的是現打的,好像是90盧布的樣子。

0102.JPG

 

這杯Pina Colada是看隔壁桌點,問服務生那是啥家點的,奶酒調酒很好喝唷!

0103.JPG

 

菜都還沒上,酒卻快喝光了,真的是酒鬼一族,我們點的大多是義大利麵和燉飯,俄羅斯和東歐地區國家一樣,味道都比較偏鹹,所以還是多喝點啤酒吧!

這好像是奶油鮭魚寬扁麵。

0105.JPG

 

還有跟米粒一樣大小的義大利麵,這趟來吃了不少覺得不錯,我們還帶了一些回來未來下廚用。

0106.JPG

 

南瓜燉飯,看起來超好吃,但吃起來實在是有點鹹,半鹽對台灣人來說會好很多。

0107.JPG

 

炸魚薯條,味道一般般囉!

0108.JPG

 

這蔬菜炒飯是為小朋友點的,銷量很好吃了大半以上。

0110.JPG

 

服務生幫我們照個大合照。

0113.JPG

 

看菜單上的甜點覺得非常無敵,決定點一個來大家分著吃,事實證明這是對的,甜點太令人驚艷了。

0114.JPG

 

我們點了這個甜甜圈塔,要價780盧布,有夠繽紛的,這拿到台灣來一定大賣吧!這個熱量和奶油有夠邪惡的不是嗎?

0115.JPG

 

最後的帳單,有餐點有調酒有甜點,一共是4130盧布,吃得很開心,還不貴哩!

0118.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