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57.JPG

之前聽到「謠言」,就是在機場自動通關後,邊檢不再幫忙蓋出入境管理章了。這麼一來,無論是喜歡收集蓋章的「蓋章控」還是想躲教召的未除役役男們都會遭受到相當的不便。

不過,謠言中就是謠言,如果沒有替代方案,依照規章邊檢的確也不能不給蓋章,所謂的「替代方案」,就是目前位於小港機場通過邊檢或自動通關閘門後左轉的這個機台囉!拜這次剛好出國之賜,筆者也好好的來研究了這台機器。

雖然說第一次用有點卡卡的,不過習慣後還是很方便的,只要如下圖把護照反過來,就像機台圖示的方向(很納悶幹麻圖片不要直接用中華民國台灣護照),翻開有照片的那一頁,塞進去掃描即可。

DSC_3860.JPG

 

然後,貼紙就出來了,上面會有跟戳張幾乎一模一樣而且是彩色的貼紙,有英文姓名、護照號碼和當天日期等資訊,把貼紙貼在護照內頁即可。

另外,該機器只會列印一次貼紙,第二次再塞入就會出現錯誤訊息了,供大家參考參考囉!

DSC_3861-1.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