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JPG

這次終於住到了札幌市中心的薄野,選個一天不附早餐,我們要來去號稱札幌廚房的二條市場走走了,旅遊書們都推薦大家來這兒吃早餐吃海鮮丼、吃螃蟹的,就像函館朝市一般。

二條市場的位置,就位於狸小路底,也就是狸小路往東邊一直走一直走走到盡頭的地方,從地鐵薄野站走過來大約10分鐘左右。

地圖位置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真的就是狸小路一直走一直走。

0002.JPG

 

沿路都是積雪,只有狸小路有屋頂這段倖免。

0003.JPG

 

小人走累了還有座椅可以休息等媽媽追上。

0001.JPG

 

到了盡頭,看到二條市場招牌了。

0004.JPG

 

地圖上好像很大,但實際到了有那麼點不起眼。

0006.JPG

 

要踏過這片雪地,其實是要過一條河哩!

0007.JPG

0008.JPG

 

雖然是雪祭期間,但感覺店家不怎開,這條小路進去只有一間店。

0010.JPG

 

從一條類似中央口的巷子進去,人稍微多了點,但店家好像不怎開。

0011.JPG

 

大多是可以現點現吃的店家,不過價格看起來不怎低,沒有「亮眼」的感覺。

0012.JPG

0013.JPG

 

選了一家看起來日本人比較多的店家,點了看起來很豪華,實際上也蠻好吃的海膽鮭魚子丼,但價格破了3000yen真的蠻貴的。用手機拍完照後才看見店家裡面有標語禁止拍照以免影響用餐的人,所以就此就打住不拍了。

0015.jpg

 

小朋友吃的煎鮭魚飯,本來還在納悶奇怪為何別桌的都先上菜了只有我們沒上,最後我們認為應該是店家認為同一群人上菜的時間要一樣比較好的貼心吧,比起生食烤鮭魚需要花一點時間。

0016.jpg

 

這位3歲小朋友似乎不滿足只有烤鮭魚,鮭魚子和海膽一試成主顧,當爹的以後要破產了。

0017.jpg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繼續跑行程了。來過二條市場的心得是,以後我們還是花個800~1000yen加購飯店早餐吧!一樣有海鮮丼吃到飽,還有飲料熟食任選,不過身為觀光地的二條市場來沾沾醬油其實也不錯啦!

0018.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