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JPG

今天要搭的,是媒體上、網路上傳聞,老是停飛或沒事就把客人搞得一團火,號稱惡名遠播的新加坡廉價航空酷航。

由於入手的票價真的很便宜,而且自從有了小朋友後多一個機位還是能省則省的狀況下,就這樣可以直達這麼遠的北海道,再有什麼不滿就忍一忍吧! (立馬轉身買旅遊不便險去......)

我們搭的班機是TZ216,台北桃園(11:30)- 札幌新千歲(15:55),耗時約3.5hr。

IMG_0004.JPG

 

地勤是長榮的地勤。

IMG_0001.JPG

 

沒遇到什麼太大的困難,Boarding Pass入手,今日班機準時起飛。

IMG_0005.JPG

 

東摸摸西摸摸一下,就來到一航廈的B9登機門了,剛好開始預備登機,帶小孩的我們就別跟大家急著上去,後面時間還很長,在這邊消耗一下體力比較實際。

IMG_0025.JPG

IMG_0020.JPG

 

這個候機室真的不太好拍飛機,黃色鮮明的酷航波音787型客機只能這樣被切著拍照。

IMG_0024.JPG

 

那我就補一張之前在小港機場的787背影好了。

DSC_0274.JPG

 

這就是傳說中787的可調節光線的大窗戶了,初次見面你好啊!

IMG_0026.JPG

 

隔壁是魚翅機隊。

IMG_0027.JPG

 

這角度有魚翅,有虎航,有小花,剛好是我們家李融融搭過的所有航空公司飛機耶!

IMG_0028.JPG

 

寬體客機就是不一樣,在廉價航空中如此獨樹一格。我們坐在比較前面的位置,過去照片的這個區域是寧靜區,再往前就是酷航的商務艙了。

IMG_0031.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有分隔的感覺。

IMG_0036.JPG

 

座位配置是3+3+3的設計,算有誠意了。

IMG_0033.JPG

 

椅距的部分,算是廉價航空界的翹楚。

IMG_0040.JPG

 

一上機就趕快看菜單的母女倆,看起來餓壞了。

IMG_0055.JPG

 

餐點的部分,如果是再網路上預定的話價格大多是新幣20元以上,在飛機上點有新幣12的餐點,加飲料新幣15,比較便宜,但餐點就先搶先贏,有可能沒貨你就只好餓到目的地了。至於外食的部分,機上會持續廣播不可攜帶外食進入食用,但實際上看起來只要別太誇張,服務人員也沒那麼有糾正的意識。

IMG_0042.JPG

IMG_0043.JPG

IMG_0044.JPG

IMG_0045.JPG

 

小朋友在飛機上最快樂的事就是看平板了,平常地面上這可是違禁品的!

IMG_0062.JPG

 

點了兩份套餐,本以為可樂是250ml的細長罐,沒想到容量是330ml的,比想像中大,有賺到的FU。

IMG_0065.JPG

 

我點的主菜是日式雞丁,除了沒賣像和份量少了點外,其實還算好吃。

IMG_0067.JPG

 

一整陀黑黑的其貌不揚,與圖片差距甚大,味道還可以,很合我家3歲小孩胃口。

IMG_0069.JPG

 

另一份餐點是番茄Pasta,個人覺得還好,大老婆大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IMG_0071.JPG

IMG_0072.JPG

 

外面是白皚皚的雪景,高低起伏的山脈,看起來進入北海道範圍了。

IMG_0076.JPG

IMG_0079.JPG

 

新千歲空港,跑道旁處處是積雪。

IMG_0090.JPG

 

除了大韓航空外,又看到一架魚翅了,小花和綠地求應該都飛走了才是。

IMG_0091.JPG

 

就這樣,日本我們來了啊!

IMG_0092.JPG

IMG_0094.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