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3.JPG

這次來到東京,住的位置是淺草雷門附近,出發前一天在台灣吃了某家壽喜燒被雷到了,自此之後突然有好想吃壽喜燒的強迫症,看來只有來日本醫治才有救。

吃哪一家好呢?看到網路上大家都推百年老店「 今半 」, 但我們一家三口,不論是年過三十的夫妻還是年滿三歲的小屁孩食量似乎都是重量級的,吃黑毛和牛單點當爹的應該會有破產之虞。加上在日本,即使是吃到飽根據經驗還品質是遠勝台灣的肉質,所以不加思索,就選了這家位於旅館對面的日本鍋類連鎖店鍋ぞう。 

 

相關資訊如下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6-9 パゴダ浅草 4F

電話:03-3847-2981

官方網頁:http://nabe-z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就位於大樓的四樓,六點左右裡面是客滿的狀態,根據裡面客人的分類,有很大一部份應該是旅行社包場, 1/3是台灣人, 1/3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剩下的才是自己上門的散客,我們在店家外面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入場。

IMG_0093.JPG

IMG_0094.JPG

 

依照種類有涮涮鍋、壽喜燒、泡菜鍋、豆乳鍋....等等, 食材等級也是價位分類的依據, 都是吃到飽的選項。

IMG_0095.JPG

 

我們家3歲小朋友貌似已經就戰鬥位置準備好了。

IMG_0096.JPG

 

菜單如下,我們選的是兩種鍋(壽喜燒+涮涮鍋),價位JPY$2600/人,飲料喝到飽JPY$400/人,3歲以下小朋友免費,所以我們兩大一小100分鐘吃喝到飽含稅價是JPY$6480元。 看到這邊餐具的種類和擺設和台灣Momo Paradise完全一模一樣,看來他們應該是同一集團品牌的樣子。

IMG_0098-1.JPG

IMG_0098-2.JPG

IMG_0098-3.JPG

IMG_0098-4.JPG

 

飲料選擇還不少,除了氣泡飲料,冷熱茶咖啡外,還有現打的果汁可選,酒類則是單點或是另外的喝到飽價格。

IMG_0100.JPG

 

蔬菜也是自己夾的,沙拉水果也是應有盡有唷!

IMG_0101.JPG

 

看到這大蔥都快哭出來了,為什麼台灣都沒這一味阿!

IMG_0104.JPG

 

服務生上鍋了,是一大鍋的涮涮鍋和一大鍋的壽喜燒。沒錯,壽喜燒不就該用黑鍋,涮涮鍋不就該用大鍋嗎?這點和在台灣「鴛鴦式」的鍋,老是造成兩邊受熱不平均的狀況完全全部會發生。

IMG_0107-1.JPG

 

肉的部分,牛五花、牛里肌外,居然也有豬肉了,是不是因應台灣團客們的需求呢?跟服務生一招手,切好的肉片就會到你眼前啦!

IMG_0105.JPG

IMG_0106.JPG

 

白鍋其實自己多加一點香菇白菜,也是非常美味的,這邊主要是3歲小朋友的戰場。

IMG_0109.JPG

 

大人們當然就是專攻重口味的壽喜燒啦!就是這種醬油味,在日本才會出現的醬油味,好懷念啊!

IMG_0111.JPG

 

看著這牛肉由紅轉暗,好美麗啊!

IMG_0112.JPG

 

日本的豆皮也好好吃喔!

IMG_0115.JPG

 

再配上白飯,真的是人間一級享受,當然想吃烏龍麵和冬粉的這邊也是有得選擇。

IMG_0116.JPG

 

整體來說,肉質、口味、爽度都是高CP值沒話說,可以被嫌的缺點大概就是員工人數比較少,看他們忙到幾乎連收桌子的時間都要沒有了,若是不想特別去找這裡算是還蠻值得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