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1.JPG

 

看看照片,不用多做介紹,大家都知道這是大阪南部難波,越夜越美麗的道頓崛了,除了吃章魚燒、金龍拉麵,今天我們到這兒的行程是「日本國產牛燒肉吃到飽」。

拜估狗大神所賜,得知眾網友們很推這麼一間燒肉連鎖店あぶりや,不論是在難波、天王寺還是各大鬧區都有它的蹤跡,而且還有中文MENU可以點菜唷!

 

由於我們這一天的行程要去難波的Bic Camera 掃貨,所以我們決定樣光顧的店家就是這間日千前店了,就位於Bic Camera 隔壁大樓的4F,前面就有地鐵難波站的出入口,店家資訊如下所示。

電話:06-6647-1757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4-16 アーク難波ビル4F

官方網頁: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index.html

 

由於聽說店家常常客滿,我們打算出發前先預約,這個時候御璽卡的白金秘書就是我們的好伙伴了,請他定好吃到飽JPY$3480/成人的方案(小學生JPY$1740,4~6歲JPY$480,3歲以下免費)。但其中無法確定的是喝到飽JPY$1058 的部分是否大人小孩同價,所以我們在預定時先保留了這個狀況,以當天到的實際狀況,店家只收了大人四人的喝到飽金額,其他小孩都是算單點一杯軟性飲料的錢。在日本最讓人開心的就是酒精性飲料可以這麼實惠的金額喝到飽,有夠划算,但請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唷!

a.bmp

 

此時此刻的心齋橋筋熱鬧滾滾

IMG_0580.JPG

 

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每次來這兒好像都在整修,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IMG_0582.JPG

IMG_0583.JPG

 

大螃蟹也是地標。

IMG_0586.JPG

IMG_0587.JPG

 

好啦,終於要來到重點,あぶりや的燒肉吃到飽了,上菜完畢後拍個合照,就開始大開殺戒啦,後面吃到幾乎都忘了照相了。

IMG_0602.JPG

 

雖然是燒肉吃到飽,我們還是要一些蔬菜水果,小朋友要營養均衡。

 

 

IMG_0593.JPG

 

蝦子太好吃了,不小心就連續來上三盤。

IMG_0590-1.JPG

 

可惜有人不吃牛,點一些豬肉,一樣非常好吃。

IMG_0597.JPG

 

牛肉當然比豬肉更棒啦!各種部位應有盡有,在吃了幾盤醃過的覺得有點膩才發現可以點沒醃過的,我覺得沒醃的烤完沾醬比較爽口唷!

IMG_0598.JPG

 

花枝也是楚楚動人阿!

IMG_0599.JPG

 

小朋友的海鮮煎餅

IMG_0596.JPG

 

小朋友的湯

IMG_0600.JPG

 

大人只負責肉和海鮮即可,真的是名不虛傳,CP值超高的店家。

IMG_0589.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