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JPG

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餐點好不好所佔的印象評分比重是非常高的,浜千鳥の湯海舟在網頁上所呈現出的氛圍也是我們所想像的,在可以看到無敵海景的餐廳中享用美食可說是他的強項唷!

晚餐夕食的部分,在預定的時候就會詢問是要17:30還是20:00哪一個梯次用餐,計畫中下午五六點時,我們兩家七口應該還是在白良浜海灘玩水或是千疊敷看夕陽的行程,所以先預定了後者。溫泉飯店應該也是害怕客人餓著了,在下午16:30~17:30 有甜點時間提供下午茶,以及晚上22:00~23:00 提供了宵夜拉麵供大家享用,不論是哪個梯次用餐都讓各位呈現飽食的狀態。餐點的部分有兩種,第一種是以海鮮為主,第二種是以熊野牛為主,入座的餐廳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坐一起的話得選相同的餐點,我們是選以海鮮為主的。

玩完水泡完溫泉,我們20:20穿著浴衣在一樓ˋ大廳集合,準備上二樓餐廳享用餐點囉!在餐廳櫃臺報房號後服務生馬上帶領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入座,與下午服務生兩光的行為大相徑庭。

0071.JPG

 

說到浴衣的部分,上圖是有另外選的浴衣,下圖除了Nana阿姨都是飯店原本預設放在房間的兩截式浴衣,我們戲稱為貴族與僕人的差別~XD

0072.JPG

 

入座時菜單已經在桌上了,一場串的菜名我們就拍拍照即可。

0076.JPG

0073.JPG

 

接下來就是點飲料時間了,在南紀白浜的這個地區,特產應該要點梅酒才是,但溫泉旅館沒讓大家為難,餐前酒直接給了一杯,所以飲料就來點當地的啤酒吧!(未成年請勿飲酒)

其中我們有點的是最左邊夏季限定的啤酒,一整個就是清爽的感覺。另外有點的是中間的那一瓶,香氣非常濃烈且顏色是非常漂亮的琥珀色,相同點是兩者都是不苦的生啤酒感覺的啤酒,相當順口。

0074.JPG

0085.JPG

 

啤酒以外的飲料單。

0075.JPG

 

超順口的梅酒,屬於不是那麼濃烈,單獨喝順口的那類。

0077.JPG

 

前菜的百盤就很澎湃了,最右邊的濕豆皮是熊野當地名產唷!

0078.JPG

 

海鮮的主打就是這一艘名叫海舟丸的海鮮拼盤了,以生魚片為主,還有部分炸物和壽司,光是視覺上就相當震撼。

0079.JPG

 

生魚片的部分是當地魚產,包括鯛魚、鮪魚、花枝、螺肉以及不知名的魚類。

0080.JPG

 

螺還有兩種,吃完連名字都還不知道哩!

0081.JPG

 

這炸物用嘴巴怎吃都吃不出來,有點像魚又不太像魚,翻了菜單我的媽呀!是鯨魚肉......

0082.JPG

 

這個生魚涼拌女性同胞們都覺得有點腥,但我覺得還不錯,結果就是本人清盤....

0083.JPG

 

直到服務生來告知才知道的,原來海舟號下有暗器,居然還有一層押壽司,是大家充滿飽足感時才來說的,都是熟食魚類,蠻好吃的只是當時真的好飽好飽。

0084.JPG

 

解決掉海舟號,其實整個胃差不多就滿了(還是開了?),接下來吃炸物吧!這是承先啟後的一道菜,沒太大的印象。

0086.JPG

 

蒸物的部分是一整隻的鮑魚,下蒸籠時還是活的,會吸住鍋蓋唷!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隻還是活的鮑魚哩!

0088.JPG

 

原本應平淡無奇的蒸蛋,上面大大的一陀是什麼?居然是海膽!會不會太奢侈了?

0089.JPG

 

熊野牛餐點的部分是這道熊野牛涮涮鍋,原本以為會有一個鍋出現的,不太敢吃生魚片的Nana阿姨準備把於丟進去煮了,結果出現的是涮好百盤好的菜色,如意算盤完全崩盤。

0090.JPG

 

主食的部分可以選飯或烏龍麵,個人覺得這刎仔魚有點太乾了。對了,不附餐小朋友的部分飯店提供了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和三島香鬆,頗受幼兒界好評。

0091.JPG

0092.JPG

 

最後的甜點,太飽已經沒什麼印象可言了。

0093.JPG

 

吃飯的過程中,這兩位吃一半已經斷電呼呼大睡!

0096.JPG

 

吃飯戰鬥力十足全場不休息的強者是這一位

0097.JPG

 

不到3歲的傢伙玩自拍?!話說手上這隻新買的企鵝在兩天後遊奈良時被遺忘在公車上,真是悲劇。

0098.JPG

 

吃完飯也差不多22:00了,有陣亡的小朋友只好各自帶回房間去啦!接下來就是隔天醒來房間陽台看到的無敵海景啦!

0101.JPG

 

這浩瀚太平洋的景色好療癒喔!有讓人煩惱完全一掃而空的感覺。

DSC00646.JPG

 

陽台斜看出去是崎之湯和白良浜的方向,這邊的海岸真的好美好美。

0102.JPG

 

能在這邊的房間內露天風呂嬉戲還真是一件愉快的事哩!看看這位小朋友就知道。

0105.JPG

 

還可以上演兩小無猜的戲碼。

DSC00635.JPG

0106.JPG

 

接著還能浴衣走秀。

DSC00639.JPG

0112.JPG

0111.JPG

 

就這樣睡到自然醒摸摸摸,終於要來吃早餐啦!早餐主餐有兩種選擇:和式和西式,沙拉、飲料、蛋或小菜都是自行無限量取用。吃飯的地方是在有海景的榻榻米包廂內。

0113.JPG

 

一上菜吃貨迫不及待要開始戰鬥姿勢了。

0115.JPG

 

這是和式早餐,白飯味增湯無限供應。

0116.JPG

 

還有烤魚和烤黑輪唷!

0120.JPG

 

西式當然就是麵包、火腿、義大利麵了。

0118.JPG

 

飲料溫泉蛋請自取,選擇蠻多的。

0119.JPG

 

吃飽喝足,又是新的一天開始囉~~~~

0123.JPG

0124.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