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42.JPG

來到溫泉旅館,館內的設施當然也是一大賣點了。從大廳櫃臺旁邊走過去,會先遇到的是育樂中心,包括撞球、桌球及健身房...等等適合親子活動的設備,也有一些兒童DIY課程,選擇非常多樣化。

下圖是主體建築走到育樂中心的長廊。

00049.JPG

 

兒童遊戲房更是帶小孩的爸媽不可或缺的空間。我們造訪的時間是隔天早上10點多,許多人退房退得差不多了,整間都是我們單獨使用,爽度大增。

00121.JPG

00134.JPG

 

再繼續走就是裸湯的區域了,更衣室外面有這塊鋪著榻榻米的區域,無論是泡完湯要休息一下或是等待另一半都相當方便且隨意,這樣的設計和在日本的溫泉旅館一模一樣,是個大大加分的點。

關於裸湯,可以參考他們網頁的介紹: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facility.aspx?NO=961

00120.JPG

 

這兒的裸湯是我相當推薦的,一般台灣的裸湯在乾濕分離方面都做得不太好,這裡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而且是少數在台灣覺得景還算不錯的裸湯唷!由於不想像個色狼般帶相機進去亂拍,這泡湯的視野其實和外面游泳池更衣室看出去的景還蠻像的,大家將就一下吧!

00047.JPG

 

從裸湯旁邊的通道走出去就是游泳池和室外溫泉區了,這兒相當貼心的點是備有公用雨傘,讓這次遇到下雨的我們倍感窩心。

00042.JPG

 

回頭一望就是游泳池了,不論在視野上或是游泳的舒適度上都很不錯。可能是下雨的關係,使用的人不算多。

00036.JPG

00041.JPG

 

繼續走下去就是穿泳衣泡溫泉的區域了,依照不同的溫度有不同的池,不過基本上已經被日本寵壞胃口的我們反而比較愛裸湯啦!

00043.JPG

00045.JPG

 

還有介紹的牌子標示看出去的景是哪裡,相當用心。

00046.JPG

 

早餐的部分還不錯,用餐地點與前一天晚餐是一樣的地方,就不多做介紹了。午餐的部分,雖然礁溪老爺的buffet真的還不錯,但要連續吃三頓還真是有點負擔哩!於是我們使用餐券的午餐就選擇了定食餐點了,用餐地點在另一個餐廳-岩波庭。

00138.JPG

 

景觀是面山的方向,看起來大家還是比較喜歡buffet,這兒用餐的人不算多。

00139.JPG

 

整體是很舒服明亮的空間。

00146.JPG

 

使用餐券可以點的是這份要價TWS$780的午間套餐。

00153.JPG

 

餐點是有點中式又有點西式的套餐,所以有桌巾有刀叉有筷子~~~

00149.JPG

 

小朋友有專屬的餐具。

00151.JPG

以及專屬的白飯~~~

00158.JPG

 

大人的部分先上桌的是生魚片,完全以精緻取勝。

00161.JPG

 

生魚片配麵包,是相當有趣的混搭風。

00159.JPG

 

湯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蒜味大蛤湯和竹生雞湯,目前看起來日式、西式、中式的餐點都到齊了,味道方面算是可圈可點。

00164.JPG

00163.JPG

 

這是軟殼蟹黃瓜捲,名號聽起來很響亮,吃起來現在好像回想不起它是啥味道了,

00170.JPG

 

主菜的部分是魚排和噶瑪蘭豬肉,也是中西合璧的創意料理,份量不大但精緻。

00171.JPG

00172.JPG

 

前面這樣吃下來,好像令人意猶未盡,吃碗五目蒸飯剛剛好。

00174.JPG

 

最後是水果和甜點。

00175.JPG

 

這位小朋友一吃完,立馬飄到旁邊的食物水族箱去,望著這些鮑魚龍蝦發出詭異的笑聲,看來非常視貨想要繼續開吃。

00177.JPG

 

最後來個總結吧!礁溪老爺真的很值得一住,讓我們在台灣確有置身日本溫泉旅館的FU,不論是硬體或軟體上。餐點的部分還是buffet取勝,也是啦!多種令人目不暇給的食物選擇才是真的台灣特色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泉 宜蘭 礁溪 台灣
    全站熱搜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