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9.JPG

久聞宜蘭礁溪老爺無論在軟體、硬體的設施上都是好棒棒,連旅展購買的住宿券都得花兩張 (老爺集團其他旅館都是一張即可!),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呢?台東知本老爺已經不錯了,一山還有一山高的礁溪老爺會是如何?先說結論,這兩張券個人覺得花的很值得,過程我們在網誌中再詳述吧!

礁溪老爺官方網頁: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
電話:03-988-62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使用旅展的住宿券除了住宿外,還含了早餐和晚餐兩頓,但我們此行計畫是準備整天耗在這裡面享用設施了,所以還另外買了兩張餐飲券,於第二天的午餐使用。由於我們是開車前往,停車場位於旅館的地下室,有專人指引,若是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旅館有提供免費的shuttle bus從礁溪火車站接駁,一整個就是有日本溫泉旅館的FU唷!

這兒是停車場上來和等待免費巴士的大廳,筆者拍照時已經是隔天上午10點多沒啥人了,不然這兒旅館可是會安排很多小活動,例如投籃拿獎品或猜謎遊戲,不會讓大家無聊,帶小朋友的家長也能很放鬆的休息。
00001.JPG

這兒還有賣手信、小東西的店家,我們家融融妹未來會這麼認真的讀書嗎?
00020.JPG

轉個彎往內走,真正的大廳在另一邊。
00003.JPG

從裡面看出去,整棟礁溪老爺充滿禪風。
00024.JPG

接下來的大廳空間,有沙發、有圖書室,一整個就是可以很放鬆的空間。
00027.JPG

00026.JPG

在check in櫃臺前等待的時間就已經開始有渡假的感覺了,只要坐在這邊喝著迎賓飲料,就有專人幫忙處理好一切事宜,然後幫您提著行李進房介紹,又要再說一次,好有來到日本溫泉旅館的感覺,且服務人員是說中文的唷!
00032.JPG

00033.JPG

櫃臺後方是很大的一面落地窗,天氣好時可俯瞰整個蘭陽平原。
00029.JPG

與check in櫃臺對秤的是吧檯,看出去就是游泳池和溫泉設施,以及蘭陽平原風光,只是我們來的這天下雨一片霧茫茫可惜了。
00034.JPG

準備參觀房間了,進門後有個放鞋子和行李的玄關。
00051.JPG

00065.JPG


有個起居室客廳,沙發可以變成沙發床,空間還不小。
00050.JPG

相對的一邊就是房間了,有一組King size的雙人床,床上擺放著泡湯時要穿的浴衣。
00052.JPG

不只看起來很舒服,躺起來也真的很舒服!
00053.JPG

電視影音的部分,旅館有提供免費租借的DVD,讓您晚上不無聊。
00057.JPG

房間看出去是前棟以及雪山山脈的方向。
00068.JPG

免費的水、餅乾、飲料.....
00067.JPG

還有茶具組可以泡茶.....
00066.JPG

再來就是室內泡湯的部分了,這兒有明亮乾濕分離且通風的浴室。
00059.JPG

因為帶小孩,所以幫我們準備了嬰幼兒澡盆。
00060.JPG

獨立的洗臉台
00062.JPG

獨立的廁所和免治馬桶
00064.JPG

接下來就是換上浴衣準備要泡湯的時刻了,說實話礁溪老爺什麼都不錯,唯一可以被批評的就是這套大人的浴衣了,說真的還真不知道是什麼風格哩!(村姑風?)雖然說大人的浴衣被批評的一無是處,小朋友的浴衣倒是還不錯就是了。
00081.JPG 00084.JPG
00076.JPG 00074.JPG

泡完溫泉,該是吃晚餐的時刻了,不得不說,礁溪老爺晚餐buffet的餐點還真的不錯唷!此外,關於用餐的空間方面還蠻細心的,座位安排上他們會把家庭成員有小朋友的都併在一個區塊,這樣不想被打擾的旅客比較不會被打擾到,對於我們這種有嬰幼兒的爸爸媽媽壓力也會少一點。
00095-2.JPG

小朋友吃水果吃得非常開心。
00101.JPG

成人方面,要海鮮、要肉類、要蔬菜,要中式、要西式通通可以得到滿足....
00107.JPG

00108.JPG

00110.JPG

生食、熟食通通都很豐富,想要吃在地的鴨賞、小管,也能夠得到滿足唷!
00111.JPG

00112.JPG

00113.JPG

00114.JPG

不過....想喝啤酒就得另外點了,看圖片本來以為是生啤,但最後發現其實是進口的瓶裝生啤,有那麼一點點失望就是了,請記得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00115.JPG

00117.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來散散步了,這個公共區域我們今天都還沒用上。雨停了,有看到前方蘭陽平原的燈火了嗎?
00118.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