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60

貴賓室系列要來到第三段了,這回是上海虹橋機場,老闆大人早就碎碎唸加上耳提面命,這邊的貴賓室又小又窄,非常不怎樣,我們把重點放在下一段的香港吧!由於虹橋一天港龍只有一個架次,商務客非常多,馬可孛羅有會員的比沒會員還多,說不定貴賓室裝不下,待會兒會發餐券打發我們也說不定.....

說著說著,check in完畢,如神一般所料,貴賓室滿了(起飛前2hr來check in就滿?!),兩張RMB100元的餐券以登機證的形式出現在眼前。
DSC_0853

登機證也一起來了
DSC_0854

就這樣,又要拜訪上次有驚奇之旅 (詳見網誌...) 的沙龍餐廳了。
菜單跟之前一樣完全沒變.....

DSC_0855 DSC_0856

就這樣,點了RMB203元,補上3元即可~
DSC_0857

最先上桌的Asahi 罐裝啤酒,在機場裡即使不怎講情調的中國大陸還是會給個玻璃啤酒杯哩!果然日本人多的地方就是不一樣。(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_0858

好久好久沒吃鰻魚飯了,即使上回去日本,由於鰻魚欠產,一次是貴得天價一般,另一次是連吃都吃不到,既然這餐廳日式料理這麼道地,加上國泰請客,毫不猶豫的就這樣點下去啦!這個定食不算大份,但該有的都有。
DSC_0862

跟在上野吃到的道地鰻魚飯一模一樣,味道夠重,太好吃了!
DSC_0859

咖哩豬排的部分,豬排比較乾了一些,但咖哩醬是進口的,味道不錯,只是大陸的咖啡價格真的很搶人就是了。
DSC_0863

我們果然都畫對重點了,這邊不能吃太多,主戰場在香港啊!
DSC_0865

墊墊胃後準備登機了。
DSC_0866

飛機上的餐點就流水帳記錄一下囉!反正港龍比國泰的好就是了。
DSC_0869

DSC_0877

連沙拉都很有誠意唷!
DSC_0871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