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現正熱映刊出2015 日本北陸之我不甘心大反攻之旅

DSC_0726


來到香港機場,準備要下一趟旅程了,這次落腳休息的地點是位於香港機場1~4登機閘口區域的寰宇堂,據說比起台北的國泰貴賓室高了一個檔次。
a.bmp

在機場大樓南翼彎過來就可以看到了,中文是寰宇堂,英文是The Wing。
DSC_0701

地勤過卡後,直走是淋浴區,只要是能進入貴賓室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對於下一趟是長程飛行的旅客無疑是個非常方便的選擇。
DSC_0705

不論是商務貴賓室還是頭等貴賓室都還要再爬樓梯上一層樓。
DSC_0706

DSC_0707

上樓後眼前豁然開朗,整個HKG停機坪一覽無遺,滿滿的魚翅航空飛機,在KHH和TPE是小主場,這兒是貨真價實的主場。
DSC_0708

座位的部分,不論是吧檯、沙發、躺椅還是國泰商務艙座椅應有盡有,大家挑自己想坐的就是....
DSC_0710

DSC_0711

DSC_0712

關於吧檯,這兒有三四個Bartender馬不停蹄的服務著客人,過然如老闆大大所說的非常專業啊!
DSC_0716

而且真的有cocktail的菜單,一整個非常的有氣勢完全不怕你點只要你不掛!
DSC_0717

立馬點一杯Tequila sunrise,配著後面的飛機景色一起喝,真的是人間天堂,跟平常只能在大家樂喝鴛鴦奶茶根本是不同的層次。再度請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要開車。
DSC_0721

無線上網服務,密碼也太簡單了吧!
DSC_0718

輕食區和熱食區,老闆大人說這邊的食物不是強項,甜點才是強項,同樣是HKG主場趴趴造,為啥我可以比較的只有翠華和大家樂,老闆大大比較是頂級貴賓室的食物或點心呢?然後順帶敘述一下今日的戰略,餐點就是要再台北大吃,香港的部分是喝調酒和享受甜點,這就是溫拿和魯蛇的差異啊(哭哭跑開.....)。
DSC_0723

DSC_0724

港是炒飯配調酒算是中西合併嗎?
DSC_0728

看到有Carlsberg硬要來一罐,Bartender還會用漂亮的啤酒杯幫您裝起來,質感大大提升啊!
DSC_0731

無法自拔的拿了起士全麥三明治,反正我前一餐都吐光了這邊補回來。
DSC_0733

接下來該是轉戰甜點的時刻了,甜點的櫃臺位於另一個區域,這時間點好像沒啥人,是個非常棒的探索時間。
DSC_0734

哈跟達斯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唷!
DSC_0736

這就是傳說中的甜點櫃了
DSC_0737

選的右手邊那個牌子上寫的是donutes,但一點都不向甜甜圈啊!左邊包著的是港式豬扒飽,在打開一陣驚艷後馬上被我吃掉了忘了拍照存證。
DSC_0739

冰淇淋配熱咖啡剛剛好哩!果然這個貴賓室主打的是甜點啊!
DSC_0740

看板依舊是國泰和港龍的班次
DSC_0742

好啦,要登機了,這次還是沒創意的A333,不過難得是搭國泰的就是,一般遇到港龍的機會比較大。
DSC_0744

雖然吃得很飽,但上飛機依舊被餵食著,老實說就經驗而言,港龍的餐點比國泰好。
DSC_0747

沿著中國海岸線來去上海浦東了
DSC_0755

令人驚奇的,A333在浦東居然沒有空橋可靠,這是我第一次在上海搭接駁車,還好羽絨衣沒收在大行李中!但看起來這邊接駁的低底盤公車設備不錯。
DSC_0757

這裡的轉機模式告示反而讓人霧煞煞
DSC_0758

這次來到浦東,第一次遇到所有行李要過X-光全檢,整個領完行李要出關的地方大打結彷彿暴亂一般。大家好像有排隊,陸續的不斷有人插隊,一整個典型的Chinese style,在我們旁邊一堆剛從台灣回來的大團客還跟我們抱怨真是不文明啊,讓你們台灣同胞說笑了,我們也只能尷尬的陪陪笑,反正不是來旅遊,晚點出去沒差啦!
DSC_0761

, , , , , ,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kouki
  • 原來這裡的強項是點心
    我實在是對點心沒有很高的興趣
    難怪我覺得這裡很普通XDD

    不過我不喜歡這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裡太多人太吵了
    上次是晚上去的
    根本就是菜市場嘛
  • 這個區域的確人潮洶湧啊
    不過下午這段時間比較起來人不算多
    晚餐之後人就如潮水般了
    除了點心,酒吧不錯啊 XD

    sanjeff 於 2016/03/29 01: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