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

今天,我們來到的錦糸町,車站北口左轉就是アルカキット百貨公司。為何來到這兒呢?這兒的5F可是大名鼎鼎嬰兒用品店Akachan的旗艦店唷!在血拼一番後,該是吃個晚餐的時間了,這兒的10F是各家餐廳集中的所在,大多是空間比較足的家庭親子式餐廳。我們要介紹的這一家BAQET (バケット)也是這樣的一間店,這兒的主題是「現烤麵包吃到飽」,在台灣貌似還沒見過這樣的題材哩!

店家:BAQET (バケット),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 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10F


檢視較大的地圖 

JR錦糸町車站北口出來左手就是
0001

百貨公司內的透明電梯還能看到車站月台
0002

主打的就是麵包吃到飽,大多是推著嬰兒車的爸爸媽媽唷!
0003

玻璃窗內可看到正在現烤現做的麵包,消費的方式是點主餐、前菜、飲料...等等,然後麵包自行夾取,飲料也可以續杯。
0004

提供的麵包種類很多唷!
0007

基本上,只要麵包一出爐大家就開始「戰鬥」了,所以沒法拍到滿滿的麵包卻沒有人在夾取的狀態~XD
0010

一面用餐還可以一面看夜景,整體用餐環境不錯。
0012

菜單上會說明點餐方式,一套湯+前菜+主菜+麵包吃到飽價格是JP$1290,當然下午茶時段也可以指點個甜點配麵包吃到飽,看起來就是家庭主婦下午採買後溜小孩兼聊是非的好地方。
0014

桌墊上介紹著他們招牌現烤麵包的特點。
0013

最搶手的應該是可頌吧!讓人想一個接一個拼命吃下去。
0015

除了可頌,有很多是原本到歐洲才吃得到「奶油味沒那麼重」的麵包,只能說台灣這類比較純樸的麵包太少了。
0016

就很典型的西式濃湯
0017

前菜海鮮沙拉,味道不錯
0020

這道主菜是焗烤培根燉飯,上面有顆溫泉蛋,又是西式混和式的餐點代表,讓人覺得驚艷。
0018

主菜香煎明太子白魚,無論是份量和味道都讓人沒話說,沾醬拿來沾麵包也很棒唷!
0019

旁邊的兒童遊戲室有大大的落地窗,家長們可以很清楚的觀察到自己的子女狀況,台灣如果有這種親子餐廳多好。
0021

隔壁其他店家比較有趣的還有這台灣小籠包
0022

這樣的小籠包吃到飽價格不算貴哩!台灣人來這邊吃會不會很詭異呢?
0023.JP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