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6


秀峰閣的位置就位於河口湖北側,旅遊手冊上推薦最佳欣賞逆富士的位置。由於前一天雲層濃厚,雖然依舊念念不忘昨晚的豪華晚餐(詳見網誌),但別說逆富士了,正常的富士山都還沒露面哩!就是這樣的刺激,讓我們一早在怎樣都要爬起來看看天氣如何,富士山是否露面了呢?一般來說,逆富士會出現的時刻是在沒有雲的清晨,太陽尚未升起湖面沒波紋沒反光的狀態下見到的機率最高,很多人都是專程開車到湖邊冷風中等待。而我們呢?住在這邊只要在被窩中等待就好,爽度差很多。

天漸漸白了
IMG_0639

有雲,富士山還是露臉了,但猶抱琵琶半遮面若隱若現的。
IMG_0640

此時水面上不太有波紋,湖中有那麼一點點山的影子。
IMG_0642

天更亮了,傳說中的逆富士出現了,雖然只出現了一半,仍然讓人止不住心中的澎湃。
IMG_0651

這樣的景色不過持續了30秒,湖面起風倒影就消失了,美景總是稍縱即逝。
IMG_0653

IMG_0658

太陽漸漸出來了,可以看到這景色算是老天賞臉啊!
IMG_0665

IMG_0666

繼續倒回被窩裡賴床,再度醒來時已經豔陽高照,外面的紅葉好美啊!
IMG_0670

來到餐廳用早餐了,由於是面向太陽的方現,所以落地窗的窗簾是拉上的,但走出去是可以看到完整富士山的唷!
IMG_0672

來看看早餐的菜色吧!有鮪魚、花枝生魚片,一早吃這樣會不會太豪華了?
IMG_0673

和式的早餐有玉子燒、味増魚、唐揚...等等典型菜色。
IMG_0675

健康主義的沙拉、優格...
IMG_0676

烤魚的選擇也不少
IMG_0678

湯豆腐和當地特產的手打烏龍麵,煮不爛很好吃,販賣部也有賣唷!
IMG_0677

炸蝦、炸魚、炸香菇...也通通都有....
IMG_0681

這台咖啡機可以製造冰咖啡唷!
IMG_0683

但筆者笨得要死,以為出來的就是冰咖啡,殊不知是要把冰塊夾到玻璃杯,它出來的濃縮熱咖啡配上冰塊就是冰咖啡了!
IMG_0684

早餐好豐盛啊!!!
IMG_0691

小朋友吃得非常開心,尤其看到她最愛的新鮮奇異果時。
IMG_0697

IMG_0698

吃飽喝足再度回到房間,在陽台上欣賞富士山好不快樂啊!但此時湖面已經充滿波紋,沒逆富士可看了。
IMG_0711

IMG_0712

IMG_0714

一邊吃著零食喝著啤酒,只是發呆都爽。
IMG_0707

IMG_0710

走到湖邊又是另一番風景了。
IMG_0733

IMG_0734


IMG_0736

面向富士山有點逆光,回頭看看我們的旅館,這角度不錯。
IMG_0732         
         
接下來,我們搭旅館的免費接駁車前往河口湖纜車站走走,大行李先寄放旅館,並跟旅館約了最後一趟11:20的免費接駁車,回來拿行李後就可以前往河口湖車站了。我們搭完纜車回來,時間大約10:50,一面慢慢的check out付款,一面也使用我們的軟性飲料招待券喝杯紅茶。此時太陽沒有那麼斜了,坐在餐廳裡欣賞富士山剛剛好哩!
IMG_0824         
         
小朋友也開心
IMG_0829

喝完飲料後,女將在他們最招牌的位置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這地方值得再來。
IMG_0832

最後最後再說個小插曲,由於結帳付款時,另一邊工作人員順便幫我們移出大行李,在慌亂中結帳的服務生沒把信用卡還我,當下也沒發現。直到這一天晚上,手機一直有不尋常的電話過來,接了以後才知道發生了這麼烏龍的事件,還好我們東京住的民宿老闆非常熱心幫我們聯繫(關於該民宿請參照本網誌),並且讓旅館把信用卡寄到東京他的住處才解決的我們的困擾。旅館為了賠罪還送了小禮物,真的是就甘心ㄟ,讓這過程終究只是虛驚一場而已,這麼細心的旅館怎能不推呢?

小禮物照片....
IMG_1456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