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311.JPG

搭乘香草航空來到成田空港,加上通關、領行李,來到第三航廈大廳已經是晚上22:00左右了,這還是比較快的速度哩!在還帶著一位2歲小朋友的狀況下,還要拉車進入東京市區實在是一件折騰人的事。於是,這一晚的住宿我們就現給了成田空港附近的飯店了,我們住的這一家成田エアポートレストハウス(Narita Airport Rest House)號稱是成田空港區域內唯一的一家旅館唷!

官方網頁:http://www.apo-resthouse.com/

如果是步行的方式,到第一航廈約5分鐘,第二航廈約10分鐘。前者用最質觀的方式直直走非常容易找到,而且第一航廈的便利商店是當天吃宵夜的好地方;後者的話,則是得穿過立體停車場這個大遮蔽物,所以會稍微吃力一些。不過如果不想用走的,其實旅館有提供shuttle bus,第一航廈在16號月台,第二航廈是32號月台,部分還會到第三航廈去,非常的方便。

周邊地圖
map.bmp

Shuttle bus時刻表
bus.bmp

這是我們當天出關第三航廈商店打烊的狀態
P1260281.JPG

P1260280.JPG

從第三航廈走到第二航廈差不多會花掉10分鐘的時間,這個32號月台還蠻容易找到的。
P1260283.JPG

這時間點還有不少人要check in。也是啦!要不是這種時間誰想要住在機場旁邊呢?這樣一間雙床雙人房要價JPY$10000元,也就是不到TWD 3000搞定,不但房間大還含了早餐,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P1260299.JPG

三部電梯,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P1260284.JPG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販賣機,飲料、點心、泡麵、麵包...通通都有,沒辦法半夜如果肚子餓了,有餐廳才有鬼咧!不過筆者花了5分鐘走到第一航廈去,還是有開門的全家和Lawson唷!就看你為了吃東西的慾望願不願意移動雙腳出門去了。
P1260285.JPG

東京市區內要住到這種大小的飯店應該不會太便宜才是,雙床房是非常有誠意的兩張semi double,比較可以被嫌的部分應該只有隔音太差這一點而已了。
P1260286.JPG

P1260287.JPG

收納的地方也不小

P1260288.JPG

窗邊是看飛機的好地方,隔天再來拍拍照
P1260290.JPG

熱水壺、茶包通通都有
P1260291.JPG

衛浴空間很大,不像東橫Inn一類的商務旅館,門一推就快碰到洗臉台,浴缸和洗臉台是獨立出水口,要泡澡都沒問題的唷!
P1260293.JPG

P1260292.JPG

沐浴備品還不錯,很有誠意
P1260294.JPG

總而言之,原本只是屈就一晚的認知變成了超出期待,住得還不錯,天亮了真的拍得到飛機唷!居然還拍到香草航空。
P1260295.JPG

窗戶正前方是第一航廈以及旁邊高速公路的高架橋
P1260296.JPG

另一個方向可以看到成田空港的管理大樓,被遮住的是第二航廈
P1260297.JPG

來到大廳,好多人坐在沙發區等shuttle bus
P1260298.JPG

不過我們是要來吃早餐的啦!話說這邊的早餐還挺豐盛的,西式、和式外,大陸商務客貌似不少,所以中式的稀飯豆漿也都有提供,整體空間挺"大器"的。                 
P1260303.JPG

P1260302.JPG

P1260300.JPG

P1260301.JPG

我們這一天一早就要出門搭第一班08:15的Narita Express了,當然搭shuttle bus是一定要的囉!一台往第一航廈,一台往第二航廈,明顯往第二航廈去的人比較多
P1260312.JPG

成田空港的管理大樓前的是一排銀杏,此時此刻還要黃不黃的,真是不太給力啊!
P1260313.png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