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JPG  

這次到日本剛好遇到三連休加上紅葉時節,整個東京都內不太有房間就算了,價格更是高得可怕,因此我們第一次使用了ARBNB來訂房,住的就是民宿或所謂的日租套房了。

原本想要預定的第一選擇是搭京成電鐵方便的上野,第二選擇是從河口湖回來,交通相對方便的新宿外圍 (新宿車站本身太可怕了,光是車站走道週邊住宿點很難不鐵腿!)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這間民宿新宿中央[YO & LO],ARBNB連結在此

說穿了,這兒最大的優點是兩位日本房東會說中文!地點更是一個強大的優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新宿御苑前1號出口旁邊的大樓,格局是典型的日本1DK,四週生活機能相當強大,便利商店、餐廳、超市通通都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天我們與房東直接約地鐵1號出口,帥哥房東依照約定時間在那兒等著我們了,我們家融融妹看到帥哥當然是興高采烈的大聲打招呼。其中一位房東來台灣待過,而且短住過高雄,真的是好有緣啊!而且中文英文都很不錯,真是太厲害了。

地鐵站1號出口旁目前是正在蓋大樓的工地,工地旁的巷子第一棟就是日租套房的大樓。
0001.JPG

大樓晚上要輸入密碼大們才會開,整棟大樓是禁煙的,抽煙請到樓下(還好我們不吸煙!)
0002.JPG

房間位於10F,是很一般的住宅大樓
0003.JPG

大門進來就是浴室、櫥櫃和簡易廚房,拿來放大件行李剛剛好。
0004.JPG

可以做簡易的料理,杯子盤子通通都有
0005.JPG

小冰箱和微波爐
0006.JPG

房間內有兩張單人床和一張標準雙人床,一共要睡4個人是沒問題的,當然人數比較多價格會再多一些,我們算2人+1個不佔床嬰兒,兩晚含一次清潔總共TWD 8100,價格還可以,訂房時直接線上刷卡結清。
0008.JPG

浴室廁所,比東橫Inn大一些
0009.JPG

從房間窗戶往外拍,地鐵站和新宿一丁目西就在眼前
0013.JPG

另一個方向角度可以看到新宿御苑就在眼前,位置真的沒話說
0014.JPG         

最後說個小插曲,筆者在這兒住宿的前一站是河口湖,由於當時結帳時飯店不小心沒還我信用卡,事後才電話聯繫,事出突然,房東先生知道了我們的困難,主動幫忙我們聯繫飯店,並且幫忙代收信用卡轉交我們,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總而言之,這兒地點好、機能好、房東人也好,是個不錯的住宿點。可以嫌的點應該是離JR站比較遠,地鐵往新宿方向沒有電梯手扶梯,但這也不是房間本身的缺點就是了,在此介紹給有緣人囉!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