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筆者參加了五月天末日版的演唱會
就在高雄世運5萬多人的體育館,與心愛的老婆大人
本人可是三字頭的大叔級第一代歌迷哩!

入場時分,再晚一點整座體育館就塞滿了...
000

世運主場館氣勢磅礡,感覺就是不一樣
001

一片整齊的藍色螢光海,一整個感動.......
002

「OAOA + 第一天 + 戀愛ING」 組曲
配合繞場一週的大戰車,搖滾區場面一整個大爆發..........
004

最後來個年過三十的大叔級心得吧,請配上今日首播的「三個傻瓜」MV一起服用
                                                                               
1.一定要用官方螢光棒,才能真正體會這次演唱會的箇中滋味
                                                                               
2.我坐看台區,145區前幾排,雖然有點距離但是整體不錯
  一片的燈光很震撼,煙火沒死角,最大的缺點還是人
  我後面有一排傢伙帶酒進來喝,喝到滿身酒味很可怕!
                                                                               
3.硬體設備掛點比較令人遺憾,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是我喜愛的歌top 2
  但後來幸好諾亞方舟有重唱一次,要不然這個最華麗的特效沒看到會垂心肝的
  (youtube跟現場怎比?)

4.曲目方面,本人喜歡的歌幾乎都有出現
   只有志明和春嬌可能星期六要上班沒能來

5.攝影的人好多,要攝影看youtube就好了啊,還買票進來拍幹麻!
                                                                               
6.第一次看現場的,不是號稱都會破12點嗎?這次都做族抗戰準備了!
  (明明就住世運隔壁有啥好抗戰的.....) 有那麼點兒小失落 XD
                                                                               
7.跟著台上「叫我第一名」嘶吼時,旁邊的妹妹們好安靜
  唱到「星空」時我要看螢幕歌詞才能follow
  原來....這就叫.....代溝........(泣~~~)




arrow
arrow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