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搭著新加坡地鐵 到他們著名的獅頭於身雕像公園去
沿著新加坡河岸走 感覺他們真的都市計畫做的不錯
街頭藝術也很能容於都市景觀當中
IMG_9867.JPG

IMG_9885.JPG

在獅頭於身雕像公園,可以望見新加坡港以及壯觀的摩天大樓、體育場、劇場
這是很像榴連的新加坡體育館,我們還買了明信片寄回家


不過再感覺一下這邊的都市氣氛 其實我還是認為 台灣似乎還是比新加坡進步一點
10年前來覺得新加坡素質比台灣人就是高一截 現在感覺正好相反...不過這是我主觀的感覺啦

新加坡河畔


佛來士地鐵站
IMG_9888.JPG

新加坡地鐵站 
IMG_9858.JPG

快中午 到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逛街
果然 又市依間街著一間的大賣場 百貨公司(每間都跟微風廣場大小差不多)
喜歡逛街的人可以在這兒逛到腿斷掉都沒人理你
我在這兒買了件LEVIS牛仔褲
新加坡總統府也在這條街上 只是不若台灣壯觀
IMG_9866.JPG

下午搭纜車前往新加坡的度假勝地--聖陶沙
光是撘攬車經過新加坡港就夠壯觀的了 不愧是世界前幾大港
在聖陶沙島內有免費的單軌電車和公車
撘單軌電車繞一圈 發現這裡真的是很棒的度假地方
沙灘很美 交通方便 森林茂密
如果以後想省錢度假 這裡very nice 
IMG_0037.JPG

這裡的賣點是他的海洋世界 以前來過 覺得很壯觀
但想想可能是小時後的幻覺吧
而且在台灣還有"亞洲最大"的海生館呢
不過再次參訪 我得到的結論是這裡還是真的很讚
項一些稀有的珊瑚 海馬 烏賊章魚 鯊魚種類等等 都非常的豐富
不過我們的時間不夠多 不能去看海豚表演了

水族館裡的海龜
IMG_0003.JPG

晚餐去中國城(牛車水)吃這兒有名的肉骨茶
有趣的是 我用英文跟他點完菜 他轉頭去是用台語(他們稱福建話)跟老闆點菜
其實在新加坡 台語有時比華語跟英語還好用哩
吃完到機場去 領了行李 通關後 開始逛免稅店
這裡免稅店號稱全球最大的 也是可以讓你逛到腿斷掉

要登機時 排再我們前面的一個法國人 有夠天兵
在那邊帶頭裝熟練(似乎跟他的妻小說 跟著我就對了)
結果 身上還帶了瑞士刀...種種違禁品
導致通關抵類 還一臉神情自若的樣子.....
不過這班飛機很滿 而且是一機的白種人
徒然發現自己變少數民族了....

對啦...在那兒遇到兩個台灣女生
他們似乎被檢查的有點不爽 突然發現我們同是台灣人
還跑來跟我們打招呼哩 跟他們聊了一陣子....
撘11點多的飛機分往巴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聖陶沙
    全站熱搜

    san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